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第19楽章 ブルーフレンド -Ticket to Nowhere-

終於終於到了這一話~~~~~前面樂章龜速前進外加一話一話寫好煩,中間比較重要的就是黑蕾娜的出場跟原來一色小時候這麼討人喜歡!!!!!!!(),來個我流式前情提要

繼綾人在自己的白日夢裡對遙性幻想後…..


於是綾人就不敢面對遙…= =|||(青少年咩~~我想在座男生都懂的…)
遙還很擔心綾人覺得自己是不是又哪裡不好~~O_Q(好可憐)



帶到一些遙的過去,提到遙的舊姓是美嶋!!!不過這邊摘圖的重點是幼年的惠好可愛!!!!!!!


還提到了原來遙跟樹是老相好,只是遙心中一直放不下舊愛於是分手,於是樹就刻意在綾人面前來硬的


若有所思的綾人


結果反而變成遙心中有了陰影…Orz


好不容易原本與綾人接近的遙又跟綾人疏遠了…O_Q
(只好自己吃美乃滋拌飯的遙~)


還有就是艾路菲的瓦米利翁終於被黑蕾娜帶來了!!!!!劇中最後一個登場的正妹黑蕾娜結果我竟然忘記截圖!!!來個幼年期…(我不是蘿莉控)Orz

然後我瓦米利翁也忘記截圖…Orz
明明是我機戰MX裡的最愛機體之一說

意思一下第一次出現的弓狀光!

也因為瓦米利翁這個強力兵器的出現,還有艾路菲的質疑,讓綾人有了:「那我為何在這裡?」的迷惑,於是在久遠的引導之下,在惠對八雲的戀情幻滅而改將目標轉向綾人之前,綾人便帶著久遠回到東京Jupiter


臨走前遙即時趕到含淚送行...
(遙:你不要走~~你不要走~~~(誤))

倒是綾人反過來將遙五指扣住...
像是在說:我一定會回來的!


駕駛艙內~前面才跟遙十指相扣不到3分鐘就抱著久遠了~XDDD 

感覺可以近距離聞到久遠香香的味道~~=.,=(癡)


-------------------------------------------------------------------------------------------------------------------------------



回到了東京Jupiter後老媽倒是很爽快的攤牌,道是綾人有點精神崩潰,接著很快地又在玲香跟久遠的引導下乘上RahXephone回到外界只是不一樣的是多帶了一隻朝比奈~


另一方面遙跟艾路菲為了帶回綾人透過了瓦米利翁的力量潛入了東京Jupiter,重點是東京Jupiter竟然一點防衛都沒有是怎樣!!!!但是合理性被監督草草略過也沒辦法…Orz重點是這邊遙終於說出他跟綾人是高中戀人,曾經一起擁有過許多回憶,不過現在只是一

個比他大了12歲的老太婆…O_Q(所以說遙也快30…)結果追著追著又錯過了綾人…Orz遙真的很悲情耶


趕到時剛好RahXephone帶著綾人跟朝比奈飛走

被放鴿子只能淚目外加崩潰~~~



於是負責打醒遙任務的艾路菲右肩負起把遙打醒帶回家的責任…Orz

(醒醒啊啊啊啊~~~)

兩人就又跟著RahXephon回到外界了,遙沒機會在裡面跟綾人一起憶當年惹…O_Q


----------------------------------------------------------------------------------------------------------------------



接著就一口氣跳到19話來了!!!!!!!


已下通通超雷!!!!!!
如不想破壞還沒看過RahXephon的情緒的話千萬別看~~




一開始是兩人的脫走物語,綾人一下不想回TERRA,就跟著浩子玩兩人大 冒險,

重點是就在浩子想吃了綾人的這個Moment!!!!MU出動了!!於是無人駕駛的RaXephon也動了!!!莫非RaXephon也覺得朝比奈不夠正沒資格吃綾人!!!(毆飛)



綾人學克拉克脫下了眼鏡…()



說著所有女生都會感動的話…O_Q

鵝鵝鵝~~我懂~~~
只是此時的朝比奈已經回不去惹
自己一個人默默在小房間裡被MU人完全附身…O_Q

近似的形象~

這次的MU很有趣,會把自己的心情反映出來~

重點是讓綾人陷入了苦戰,

朝比奈只好一邊扁綾人一邊留下懺悔的小紙條

印象中這應該是RahXephon終於第一次使用出「Voice」這招吧!






被毆飛的MU與被毆飛的朝比奈

まもるんだ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再用一次Voice~~

又被打飛的朝比奈…O_Q

比較有趣的是這幕~
我想應該很難注意到這邊的燈光排列是「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吧?

O_Q

結果綾人越戰越勇有想保護的東西時打起架來真的會特別地狠啊只是沒想到決心保護的人竟然是






朝比奈真的好可憐……

看到這幕時有點眼眶濕濕,明明就玩過了MX知道這段劇情,MX裡也有重現朝比奈的這張畫~
知道自己命運的朝比奈最後還是念著綾人....

RahXephon的最後一擊
朝比奈也不意外地

..............................................................................................................

接下來就是劇情的最高潮!!!
綾人看到了燈光

才意識到了MU的本體原來是

只是一切都太遲了...
朝比奈也留下了最後想對綾人說的話…T_T(大崩潰)
燈光漸漸消失
又回到了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的夜晚


房間裡只剩下浩子倒臥在桌下
桌上是最後的留言
這邊才知道當時玩遊戲不解為何最後的ラ會拉長
看到這邊知道原來ラ是這樣拉長的真的會揪心…O_Q




綾人回到房間自己一個人看著浩子的留言
話說旁邊浩子的手讓這幕看起來像是變態殺人魔命案現場,綾人就是那個變態殺人魔!!!!O_Q(無誤)











貳神找到了綾人,把浩子的遺物交給了綾人,並把綾人帶出了房間,我不得不說綾人這孩子真的很優秀,一般人遭遇到這種事情根本無法承受外加啥都不想聽~~如果是某14歲少年應該就開著RahXephon殺回東京木星把MU的基地給打爛了吧!!!!!!(是我也會~)綾人這孩子竟然還恢復理智願意跟貳神走真的很讓人意外他的成熟~~(或者是說溫和)


結果黑蕾娜帶著巴貝姆財團的人來要人了…(本話結束)



本話真的是無敵催淚啊啊啊啊啊!!!!!雖然不喜歡浩子造形外加那種年輕不懂事又有點神經質的個性,前面看他跟綾人摟摟抱抱都覺得你在幹麻!!!!不過後半段就完全為她落淚了…O_Q可憐的孩子…O_Q

另外不得不稱讚機戰MX裡這段重現得真的很棒!!!!
2分10秒開始


音樂跟意境都重現了…O_Q
連風鈴聲都有喔喔喔喔喔!!!

也因為機戰結局是走歡樂路線,沒把後面更沉重的劇情給演出來,我想後面我看到遙掛點時我會更哭哭吧…O_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