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flying shark~~








總算組裝完成也試飛成功~~~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抱怨~~深覺台灣真是個鬼島!!!!
託學妹不給我回應的福~逼得我為了搶第一批貨被台灣商人薛了了2400塊現大洋~

之後跑去氣球店充氣結果我一時耳背沒聽清楚開價~充完氣後老闆呈現一副無敵狀態開口"400現大洋!!!"連跟他凹多送一個大塑膠袋都不肯....Orz...超機ㄅ的!!!

幹真是貴死了...不過美金40元的東西....


然後充完氣本體大小遠遠超出我的估計...有人有興趣的要來借的話誠心建議開車.....Orz...我最後一手拎著氣球一邊騎車回家~

組裝很簡單~~唯一的難度是組裝途中氣球一直往上飛不太好抓~~操作設計也很簡單~~

只是我在組裝時,老媽又跳進來:「家裡已經放不下了blablabla~~又在亂花錢了blablabla~~小錢不省怎麼存大錢blablabla~~~」<--顯示為一個扼殺孩子創意與樂趣的母親

只是她不知道我都是省小錢花大錢的....

試飛影片~(自己壓一次又被youtube再壓一次..畫質很差)



還有畢竟是氣球,連電風扇擾動室內的氣流都會影響飛行~

比較推薦只在室內冷房用~~囧

最後....

要借去玩的請開車來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