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兒時記恨


我感謝現在的社會,

雖然還是不少莫名其妙的事情發生,

但至少聽得見腦袋清醒之人的聲音,

在我小學時代,

可以因為七龍珠裡面悟空掀布馬的裙子就讓這部漫畫變成色情漫畫,



也可以因為怪博士與機器娃娃裡面博士老是想著色色的事情於是變成色情漫畫

當然可以因為城市獵人裡面犽羽獠的好色搞笑,

就讓學校定期召開家長座談會檢討市面上的漫畫內容~
(或是直接將一堆少年漫畫打入色情漫畫的範疇)

我媽還曾經去參加完座談會後一回家就把我們挖起來,
(我跟我姐都睡了)

然後問我跟我姐知不知道啥是城市獵人?啥是孟波(犽羽獠)?

我們當時根本啥都不懂...只想睡覺


我姐小學也曾因為只是去漫畫店租了島本和彥的漫畫狂戰記被我媽發現後

就進行侮辱人格性的臭罵,

在那味道人士充斥的年代,

小學被叫去訓導處罰站的原因是因為下課後在便利商店前面看人玩

賽車電玩Daytona USA

或是雪人兄弟跟大力工頭




幹~我連玩都沒有玩也要罰站~

被罰站到我都哭惹~

雞掰自以為正義廖杯仔不只會跑去跟訓導主任告祕說我下課跑去看人家玩~

不然就是抓到我帶超任卡帶要跟人家交換後就把我的遊戲說明書搶走

一頁一頁的撕掉~我眼睜睜地看著這個垃圾幹這下三濫事卻也無法跟老師提出侵權賠償~

拎杯永遠忘不了那雞掰廖杯仔一排爛牙又有口臭,

現在想到依然想痛扁他...無奈此人已不可考

那個年代的智障還不止於此,

還可以因為電玩業者行賄警察檢察官於是扁皇就下令台北市全面禁止電玩,
(他奶奶的警察受賄衰到宅宅是啥狗屁邏輯?)

小六每週一定拿著破碎的零錢從家裡走去Sogo地下室報到的我
(連公車錢也要省來打電動)

就這麼有一個週末去了sogo地下室發現在也找不到電玩遊樂場....

當時還想著"喔~大概是為了什麼特別的活動才沒有吧~"於是下週、下下週、下下下週

又傻傻的來報到~直到有一天覺得不對了又整棟Sogo找了一遍才死心....

到了高中才了解他媽的是阿扁這個智障王八蛋害我沒電動打~
(唯一存活的萬年湯姆熊也很謎~)

阿扁的智障毒害讓國高中時的宅宅我四處流竄,
(湯姆熊也不是人人都去)


偶爾一兩家黑漆漆又隱密的電玩間出沒營業,

又一下子關門收攤再也不見蹤跡,

阿扁的遺毒一直到今日台北市的大型電玩業都無法重振起來~

而周人蔘最後被依行賄罪判刑一年三月又十五天~

他奶奶的拎杯二十年來的洨怯性就被滅了~

這就是一堆味道人士懷念的那個虛偽年代~

時至今日,

這種智障味道人士依然橫行,

看到殺人犯沒事是打電動就跳出來指指點點,

看到疼雄這種偷拆又壓榨上班族血汗錢的垃圾就當經營之神一樣來捧~

但至少跟20年前比起來,

終於可以聽見有腦袋之士的聲音,


另外特別感謝賈柏斯把行動裝置推行到每個人手裡,

讓每個人都成為了沉迷電子聲光效果的奴隸~~~

也才讓更多人能同理"學壞"跟"打電動"完全是兩碼子事~~~

喔~~賈柏斯~你真是上帝派來解救宅宅的~~

此恨綿綿無絕期.......

誰再跟我說懷念那個偽善年代我一定吐死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