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鐵拳--血之復仇



看完一陣子了.....

不過因為劇情其實有點OOXX所以也寫不出來啥....



看完唯一的感想只有...

"啊~~~~アリサ好可愛~~~~"


不過這部片即使不是鐵拳Fan,只要大概知道角色都能還算輕鬆地進入劇情,這點是好的!

然後我也終於知道3代的時候凌曉雨是為何參戰....Orz<--完全沒在好好注意故事人物設定

但是原本在片中被一提再提一直提的電影角色"神谷真"(沒圖),下場竟然就只是個龍套!!!!!!

哇靠~~~鋪哏鋪了這~~麼久,結果只是為了引出三島家命運的重逢....就沒了~= =|||

原本以為神谷真是可能會出現在TAG2的新角色,結果這樣一弄變成有他好怪,畢竟造型沒特色又弱,

沒他也很怪,畢竟身為三島家聚首的特別身份,又是仁的同學,如果只在電影版就領便當好像也說不過去.....

算了,這個疑問等TAG2發售時就會獲得解答~~跳過


個人的經歷是從鐵拳2-->鐵拳3-->鐵拳6 斷斷續續地玩,故事也沒好好在追,

不過看這部片可以說是完全無痛,但我覺得這部片如果有玩過6代再來看的話保證樂趣+n!!

畢竟アリサ是6代的新角色,電影裡面一大堆都是在展現アリサ令人會心一笑特殊的攻擊方式還有一些天然呆的部份,

像是這邊的橋我想有稍微注意一點都可以知道導演鋪了什麼哏~
然後前面曉雨為了要跟アリサ決鬥特地穿了功夫裝有點莫名~~囧
直接穿水手服跟アリサ打不是很好咩~~~

アリサ說的都對~~~~~~ (*′∇`*) 


但我還是要提一下我依然有點無法接受アリサ的服裝設計,這樣穿走在校園很無厘頭耶!!!!<--雖說這套衣服不論走到哪裡都很無厘頭...

然後跳到最後決戰,這邊曉雨又喚回學生服~~一整個不解

所有哩哩扣扣通通跳過不提,因為討論這部的劇情其實意義不大~XD~雖然開頭用了很大篇幅做了安娜跟妮娜的對決,不過我覺得安娜的聲優配起來有點僵硬(不知為啥),然後安娜雖然抓住了妮娜,但是最後是仁打贏了,然後妮娜就被安娜抓走沒交代了.....Orz
然後父子孫三人大混戰部分處理的不錯,終於知道三個人打架是怎麼打的了~~~XDDDD
然後惡魔之力覺醒打完收工~~

全片關鍵還是圍繞在曉雨跟アリサ身上,重點是アリサ在大亂鬥前明明還好好的,結果被仁亂下指令被一八踩成兩節!!!!(震怒)

然後我覺得這邊一定是跟魔鬼終結者一致敬!!!!!XDDD

然後仁先是"有點輕鬆"地幹掉一八後,又被平八的巨大木人八假的,最後是先靠"曉雨的淚"觸發"アリサ的飛拳"才幹掉平八.......我說大概是曉雨的戰力跟這群怪物比起來太微不足道了....也只剩下哭哭這招...= =|||

於是アリサ就直接發動超必.....

來看一下連續圖~~~
右手也跟著發射~~
重點是呼應前面,アリサ也喊出了"ロケットスーパーパンチ!!" (*′∇`*) 

然後使出最後一絲力氣的アリサ頹然倒地.......
右眼泛著淡淡的淚光....又停止了活動...O_Q

看到這裡就算之前劇情再囧我也忍不住大罵一八跟仁王八蛋!!!!!!!!!!!!!

重點就在我心中大幹三島家族的時候....奇蹟發生了!!!

アリサ兩支小不隆冬的飛拳就把最終BOSS--平八的超巨大木人給幹掉了..(⊙_⊙;)…

完全....

完全........

完全..............完全地傻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囧>

這樣剛剛仁辛苦地飛來飛去,曉雨抱著アリサ的上半身跑來跑去瞬間又像笨蛋一樣了...Orz

外加更加顯得仁之前在錯誤的時間亂下指令害アリサ停止活動的行為更加機ㄅ了嘛!!!!

......

............

........................

算了....至少老大是アリサ全力捨身幹掉的.....<--逃避收尾很鳥兼自我安慰

只要知道アリサ好可愛就了.......(爆)

然後仁又把アリサ叫醒.....真想扁仁一頓....

最後依據仁在結尾對小雨講的話.......就有點像是我等著你來打倒我之類的~~


埋下了的...."喔~~要出TAG2了呢~~"的伏筆................

.........

...................

..................................

啥!!!!

原來這部電影只是為了要準備賣TAG2的先行預告片!!!!!!!!!<--看到結尾才赫然明白這件事

這樣一想瞬間先前對於劇情的不滿以及結尾的傻眼通通都一掃而空啊~~~XDDDD

本片價值瞬間大大大大大大大~~~~~幅地提昇了!

單一一部電影來講....有點弱~~~

但如果只是一個遊戲開頭的影片來說,

簡直就是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立刻給了這部片頭影片滿分!!!!!

令我想起了我那塵封在櫃子已久的鐵拳六.....

該不該為了TAG2重新來複習一下咧?(抓頭)

不過Lili能不能強一些啊.....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