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Rahxephon(翼神世音) 第二樂章 神人目覚める Awakening

這話根本就是如題文,主旨就是綾人覺醒了,順便又流出一點點設定讓觀眾猜~~(新世紀行銷手法~XDDD)

首先是其實第一話就出的艾路菲,全紅色的戰機塗裝超顯眼,但是被擊墜的永遠是隊友~~囧,



死神一般的人物,總是孤軍奮戰(因為隊友都死光光),堅毅的個性設定我很喜歡,



機戰MX裡面機體很弱但是我幾乎一定會派他上場,攻擊畫面很漂亮,艾路菲高喊「消失吧!」的氣勢也很帥~

再來綾人的媽媽神名麻彌,第一話只聞其聲,第二話才完整出現,相貌配上成熟又深沉的聲音我很喜歡~雖然工作是科學家但是髮型非常俏麗~雖然是個魔王等級的角色但是我還滿喜歡她的~~<--人妻控


發現自己的孩子可能有妄想症的媽媽

故事中一直引導觀眾神秘少女美島玲香是綾人自己的幻想~但是又故弄玄虛,總之先看看玲香的學生服~



超正!!!我收回我比較愛如月的話了~再來比比看朝比奈



朝比奈一整個就弱掉



有發現美島沒有影子嗎?我懷疑只看TV版一晃而過能有幾個人能注意到
後來神秘姐姐紫東遙放了一封告白信在綾人的鞋櫃裡()又把綾人拐了出來



然後綾人這機掰小鬼有傷了遙的心一次….(醜二)



總之遙在本片中可說是身手全能,要扁男人都要極限體能王,綾人這小鬼真是不知好歹


(還好老娘生命中不只極限體能王還有綾人!)

再來就是綾人再次喚醒了Rahxephone,啟動時的飛沙走石割傷了麻彌老媽的臉~~


麻彌好正~

看到藍血主角綾人才驚覺:我的媽媽不是人!(抱頭)

第二話就沒了~囧


同樣令我意外的這集原畫有逢坂浩司跟川元利浩!!!!!!
也太豪華~~~
看了一話打一篇~不知何時看完~~@@

最後還是要強調普威爾現在全套DVD超便宜啊啊啊啊啊!!!!!
一套不到1200~@@~可以趁這波買一下!!
大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