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RahXephon(翼神世音) 第四樂章 自分の時計 Watch the year hand


毫不意外的在介紹TERRA的成員們,當然我的目光都在如月身上,我發現我真的以前看過的全都忘光了唯一只記得的只剩下如月的啦啦?招呼語….Orz

正在跟RahXephone打招呼的久遠



與卜吉對望(遙不知從哪想來這個名子~@@)


還有超強氣開著鮮紅戰機的艾路菲,跟遙靠腰說媽的死那麼多人只是為了就這個少年~莫非這是你的陰謀~~(圖星)




再來是綾人與久遠的初遇,第一次見面如月就要綾人幫她穿拘束器明明是前扣自己卻扣不到,大概胸部太大擋住了(),但卻又叫綾人從後面一樣看不到繞一圈扣,這樣跟自己扣是有差嗎!!!!!(掀桌)


綾人賺到


功刀司令,動畫中典型的冷酷軍人長官,不過跟原堂不同~實際上還滿熱血又關心下屬的,



這邊不免就要扯一下機ㄅ的軍人,幹走媽媽給孩子的貼身玩具又要把人家關起來,



綾人這邊的台詞看了還滿有感觸的,也說明了東京Jupiter外的地球人已經抓了不少東京Jupiter之內的人出來了,又有一種駭客任務的感覺~XDDD,只是從母體內抓出來被當人看,東京Jupiter內抓出來的人就被當怪胎。


遙被夾在中間兩面不是人,小小情報員也沒啥屁用~才當跟綾人約定可以相信她馬上就被長官打槍,功刀直接下令拘禁綾人(因為綾人體內的血液反應有MU的特質)



此時主角被機ㄅ的大人們關起來又不知該如何是好,於是只好請MU出來幫綾人解圍,依照哥吉拉特攝片慣例防衛軍一定要射出一堆飛彈跟雷射然後通通沒屁用,危急之中綾人又召喚了RahXephone來打爆了MU,順帶一提MU被打爆噴出的是藍色的LCL()

於是危機解除的TERRA成員們自然是笑嘻嘻地迎接他們得到的大玩具跟專用駕駛員。我覺得許多宅宅會這麼中二一定是這些動畫編劇的錯~

綾人心中覺得超幹一直被婊~我懂

動畫片裡的大人跟軍人總是機掰的要死,看了動畫後的宅宅投射作用一定會覺得:「幹~拎杯媽媽給的玩具被你們幹走,現在出包屁股還要我來擦,幹麻你們不去死死算了~」,害得主角只是想好好生活都沒辦法最後心不甘情不願的只好拯救一下大人Orz…不過現實的大人們也是真的一堆機掰人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