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RahXephon(翼神世音) 第九~十一樂章


一篇一篇打實在太沒效率,第九樂章久遠與綾人誤入了ニライカナイ上的另一個神殿,作為了日後另一台世音出現的依據,不過我覺得劇情還是著墨在綾人與遙的羈絆上,到了這話才感受到「兩人羈絆」的強烈存在感。附屬部份則是首次提到樹也有駕駛RahXephone的資格(只是被打槍),外加為了遙喜歡綾人這件事情感到矛盾,

得知遙找到綾人後的樹,某方面而言樹其實是個"好人"...


另外小夜子為了樹徹底崩壞要與一色合作奪取樹的心...只是奪取第一步是兩人先上床...南無~

第十樂章唯一的印象就是在描繪功刀的過去(有點感覺完全不重要~跳過~),然後花個30秒左右由艾路菲嗆聲綾人:「你打算參與到什麼時候?」還滿突兀的,感覺這段是要動搖綾人,但是之後也沒有任何交代,有點像是前面草草帶過小夜子的黑暗面的感覺

十一樂章出現的MU有在機戰MX中出現過~XDDDDD,遊戲中是綾人和真嗣分別被斑馬球球使徒(第十二使徒)跟這話的MU給抓走,我只記得十二使徒是被初號機暴走給打爆,詳情如何我全忘了~@@,這邊綾人則是陷入了MU所營造的「合諧」世界中,一切照著綾人心中的投射而成,


這也是綾人心中的投射啊~~~終於肯誠實面對自己了~~XDDDD



不過最後綾人覺得這一切太不真實並在美嶋的幫助下粉碎了這隻MU~這邊美嶋預告了現實中將有更大的難關等著綾人面對

以上是劇情摘要,不過我最想提的還是愛哭鬼遙,我想我如果是第一次看的話我大概會覺得「靠~~遙是一天到晚哭個屁啊~~」,只是因為大概知道了劇情,讓我不禁同理起遙了起來,曾經失去的她十年來那樣地努力,超乎常人地堅強度過這十年外加把十八般武藝都給學了,好不容易才奪回逝去的青春記憶,但與奪回的綾人卻又有失落的時空隔閡,得天天面對著那最遙遠的距離(讓我有點聯想到齊格飛與布林希德),然後每當綾人上了戰場那種失而復得又失去那種無力感一而再、再而三地侵襲著遙,每次看遙像發神經似的落淚之後又失而復得的欣喜表情,讓我看了也忍不住為遙掬一把辛酸淚…O_Q

第九樂章遙一度以為綾人又被抓回東京Jupiter懊惱落淚沒想到崩潰之餘輕哼的曲子反而將綾人拉回了ニライカナイ

老是看到遙懊惱痛哭還滿不捨的...O_Q


結果綾人回來後遙又再度淚崩有沒有這麼可憐啊…O_Q




最後綾人輕哼著遙喚回她的曲調,我想那時她的心中應該是又刺激、又害怕、又興奮、又快樂、又幸福(木亥火暴),我想到這遙應該心中踏實多了,畢竟發現了自己與淩人的羈絆,不需要言語就傳達到對方心中(雖然還只是單方面的),我看了都快哭了~~O_Q


十一樂章則是綾人被MU抓走時,遙就直接在作戰指揮中心哭哭了~~O_o|||



後面還自己打起精神拿起麥克風想呼喚綾人~但我說兩人的關係都還沒有開誠布公就這樣在作戰時哭了起來我想所有組員都會傻眼吧…Orz…雖然我可以同理,但是這不合理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話說回來如果遙知道綾人在自己的意識中對她性幻想,我想遙會很開心的~~~~*^^*(毆飛)

總之,遙真的是最不起眼,但又最讓人不捨的女主角了吧…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